布里斯班大法师

对抗匪徒

  程止察觉清县异状,决心独自前往,可就在程止离开后不久,一队匪徒就冲了过来,少商丢下诸多车马金银,仍赶不走匪徒,这才恍然他们怕不是求财,而是杀人。

  “敌众我寡只会更难应付,阿垚,可否拜托你去最近的郡县求救?”

  楼垚听话的翻身上马,可没走几步又急忙调头:“不行,我不能丢你一人在此地!我答应了程大人要以性命相守的!就算是死,我也只想和你死一起!”

  少商双目赤红:“谁要和你死在一起了,我还想活!你究竟去是不去!”

  楼垚面色纠结,依旧不动身。

  少商急道:“原来,你所谓一心为我,不过是虚言假语!连我的话也不肯听,要我以后如何能信你?!”

  楼垚也急道:“少商......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
  “那你去是不去!阿垚我告诉你,做我夫婿,除了听我的话,还需是个真男人!”

  楼垚眼眶含泪,哽咽道:“去!我去!你便是让我上刀山下火海我也去!但你需答应我,不能擅自行动。”

  少商握住他颤抖的手,承诺道:“你若能寻来援军,我自不会擅动!”

  楼垚狠心扬起马鞭,驾马离去。

  少商也正了正神,她看过这里的堪舆图,知道这附近有处猎屋,决定带着大家暂时躲避一下。

  一群人躲到猎屋后,少商带着所有人将屋内全部工具翻出来,布好防御。

  三叔母受了伤,少商将她扶到一旁休息,便组织部下准备战斗。

  匪徒果然很快就来到这里,少商站在窗前,望着为首之人,神色冷漠且冰冷。

  “斩!”

  藏在两侧的护卫拉紧绳索,快步跑来的前锋马匹躲闪不及,被绊倒在地,护卫立马举刀上前,趁着马上匪徒们跌得正眼冒金花,夺了他们性命。

  这一斩,便去了十几条性命。

  一时间,空中弥漫着刺鼻的血腥味。

  少商丝毫未受影响,再度出声:“卧!”

  护卫们训练有度,砍断人头后也不恋战,迅速后退,匍匐在地。

  匪徒们见自己已损失了十几位兄弟,怒火攻心,举着大刀朝猎屋追来。

  哪知前方竟有十米深坑,马匹纷纷踩空,落入坑中,坑内乃是少商布置好的竹箭,蓄势待发收割人命。

  “啊!”匪徒们惨叫连连。


  

  彩蛋:阿妙不会死了,被俘虏的是那个混蛋匪首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